• 网站导航
  • 公司主页
  • 友情链接
  • 曲美论坛

  • /upfiles/2006-6/200662816391736.swf
    当前位置:曲美减肥网 -> 新闻快递 -> 瘦身快递    
    专题子栏目权威播报 | 瘦身快递 | 消费监督 | 减肥趣闻 |
    站内搜索: 高级搜索>>

    减肥:热门苹果瘦身法安全性揭露
    http://www.0618.com/www   2008年3月16日

   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,午餐前吃苹果,可减少热量摄入并防止发胖,每餐因此少摄入180卡热量。

     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将体重正常的受试者分成三组。在5周时间里,第一组人午餐前什么都不吃;第二组人午餐前每人吃一个苹果;第三组人午餐前吃苹果酱或喝苹果汁。15分钟后,三组人吃同样的午餐。餐后,研究人员对这些人体内的热量进行测量后发现,餐前吃一个苹果的人,摄入的热量要比另外两组人少187卡路里。

      参加研究的朱莉·弗勒德教授指出,餐前吃水果可帮助人们减少热量摄入。而且吃整个水果要比喝果汁更有效。在各种常见水果中,苹果的减肥功效比较理想。

    (阅览次数:11771次)  【  】 【告诉好友】 【关闭】   


 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意见反馈 | 返回顶部↑

    曲美瘦身咨询热线:4008877698(手机、座机和小灵通直接拨打)
    电子邮件:admin@0618.com  网站备案:渝ICP第05002056号